2/4/12

拜托了

你管我是对还是错
我当然知道钱难赚啊

人生就短短的几十年

难道非要等到会赚钱的时候才花吗?


那时是几时?
满头白发的时候?
皱纹浮现的时候?

还是被工作绑得死死的时候?


反正那些都是我的储蓄
你不痛不痒啊


日常用品以外的物品都被你称为废物

请让我有一次乱花钱的机会和权利


我不想再一次站在玻璃落地窗外望着
再一次自己跟自己说等我
然后到决定要买回家的时候

再一次,它不在了。


拜托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有时候不知道比知道更幸福。

我不怪你
虽然很内疚
可是我不能容忍后悔

后悔比内疚,残忍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