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12

我们又见面了。

突如其来的拥抱,把我吓了一跳。
如果给我少许的暗示,也许,就不会那么尴尬地把手推开。

你的影子,偶尔还是会干扰我的生活。
毕竟,忘不了的还是会忘不了。



你还是一样,我也一样。
废话还是少不了,可是除了废话,
我们是安静的动物。

空气中弥漫着回忆的味道,
每一口呼吸,都会挑起回忆的神经。



当酒精渗入血管时,刚好的热量,很舒服。
你说有话想要对我说,可是到最后你还是没说。

或许那只是另一个吊胃口的手法,
很成功,因为我非常期待。

所以莫名的失落感,又再起攻击。



酒后唱歌,好像有比较好听,
那晚的卡啦OK,有周杰伦2007年以前的歌陪我。

哦对了,有谁不爱卡啦OK的吗?
下次一起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