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3

善變


平時我會確定別人看到的我,是我最想要讓人看到的我。


然而,有時還是會反常的做些嚇死人的事。
比如説:

說真的,我覺得還好。

沒有想要刻意去透露什麽,也許這部分的我一直都在,只是藏在身軀裏面,或者被明意識掩埋。

每個人都有被明意識刻意掩埋的部分吧我想...。還是只是我?

或許朋友們有這麽一點的想法:她到底想怎樣啊?
摸不着無所謂。

因爲連我自己也會有摸不着自己的時候。

就讓那些被明意識掩蓋的部分一點一點地露出來,也許有一天我可以讓我最舒服與驕傲的姿態來控制我的一舉一動。

很期待那天的來臨,不過在那之前,請原諒我的善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