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1

想念可以上瘾

 你好。

我从来没想过,想念可以上瘾。

想象着在电梯里遇见对方,在超市遇见对方,在餐厅里遇见他,在酒吧里遇见他。

在生活的范围里寻找他的身影,已经达到无法自拔,自动自发的level。


起初我以为是monthly荷尔蒙作祟,就让这不知道要怎么发泄的情绪take over理智。

生活上已经有太多需要克制的情绪,这只属于我自己的情绪,不需要克制,无伤大雅。

反正遇到更喜欢的时候,这一切都会化无。


今天准你开他的歌来听,准你去刷他的IG,只要不回看讯息记录,都不算过分。

明天再开始100天的忘记。


于是,这无处安放的情绪变成了一种习惯。

都多久了,他依然在我脑里活跃。


也许,100天从未开始。


最近,猖狂的想念变了种。

我开始想象着,如果当时我撒娇一点,不这么木讷,勇敢表达爱慕的话,

刚刚工作上遇到的委屈是否他已经知道?


只怪,我从来没有想过,就连暧昧也需要练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