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2

告诉你,不能怕!

新的口头禅。
新的座右铭。

学院生涯的第4天,开始有压迫感,开始害怕。
既然选择走比较苦的路,就必须勇往直前,可以的话,我也想永远不要回头。

如果只会回头,
那 我就没有办法看向未来。

虽然教授们都还没正式开课,
他们已经一再提醒我们,
功课要做,不能迟到,用心听讲。

而我,几乎从小学到中学都有跟着做,
只是,最多可以维持5个星期,
然后就是可以拖的就拖,可以不做的就不做,
管它小考衰掉几科,
大考做好就没问题。

可是啊,这次真的不同了。

小考衰掉后,奖学金也衰掉,我玩不起。

我真的玩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