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2

虚幻,但真实的告别。

到底离开,需要多少的勇气?

离开温暖的家,
离开一群死党,
离开从小长大的地方。

向一个新的城市奔去,
开始人生的另一段,
面对跟自己毫不相干的面孔,
到底要用多大的勇气?

自己一个人,勇气真的够用?

那些离家出走的人,
不管理由是什么,
为什么会有那样的勇气离开?



手中握着飞往陌生城市的机票与行李,
过了关卡,
背着家人、朋友,
只能头也不回地向着飞机走去。

不能回头,
千万不要回头。

让身边的陌生人看到那张被眼泪淹没的脸,
也不要让家人和朋友看到。

既然踏出那一步,
就把接下来的给走完。

答应我,等待我。

等我,请你等我
带最好的回家。




我看到那个画面,
好真、好真,一切都太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