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12

奢求

说真的,我想不起没有你的日子。

5岁以前的记忆,不是很深刻的都不会记得,可是,你就一直在我的脑子里面住了13年。

刚到我家报道时,你那个慌张的样子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围着家里绕啊绕,找到一个你最喜欢的角落就自私地不让别人接近。

你当妈妈的日子,我精神紧张,搞得我也像个妈妈。
你生病的日子,什么也不能做的我,只能在旁边像个傻子为你祈祷。
你走失的夜晚,那些流失的眼泪,我发誓,比你每天喝水多。

肚子饿的时候,看着我,
肮脏的时候,也看着我,
下雨的时候,还是看着我,
闷惨的时候,除了看着我,你还有什么可以做?

所以你想都别想要离开。

就当做我求你。

没有你,每天回到家我应该要先叫谁好,
下雨的季节,我应该要安慰谁好,
你的体温,我又应该那里找?


我还没有准备好到一个没有你的世界,
应该说,

我永远都不可能准备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