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12

那一次,疯掉的我自己。

好吧,叫我疯子吧!
我竟然为了目睹一个摇滚乐团的现场表演,去学人家排队了。
5个小时而已啦。(搞错!)

在柜台给钱时,连汗水也都微笑着一起和我像疯掉一样数着手上一张又一张的50块纸币。
但是隔天到商场买饮料时给的那5块钱,确实是感受到割肉之痛啊,妈呀呀呀。

对,5个小时的等待和RM428一年的存款,换来的就是这张得锁在保险箱里的一张 


光是说,一点都不刺激,来个新闻图吧。
疯狂五迷排到广场2楼阳台。
左下图的右下方坐着的3个傻瓜正是我们。

其实,当天当我看到别人拿着相机猛拍时,我是一直把头望向镜头,可是就是那么不lucky啦,他们偏偏就选中那张我刚好不小心转过头的相。

卖完?

没错,卖完了。
真是疯狂,那么贵的票都可以在10个小时内卖完。
变态的乐迷们。


表面的疯狂,令人反感。
心里的感受,下篇待续。
未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