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3

迷惑

当身边的朋友都在忙着选择科系与大学时,
我却天天守着航空公司的网页,
深怕错过那些飞往纽西兰比较便宜的机票。

有时不禁会有这种想法:我是在逃避吗?
这种自由,我向往已久。
是否这种自由,只是属于我心中角落的任性?

别人问起以后大学我会选的科系,总是没有答案。


我一直有这种莫名的自信:现在这时候,谁都不能为自己的将来有个明确的解读。

Teenagers are treated as children but expected to act like adults.
青少年总是有这种困扰。

明明就不知道、不清楚、不了解 却被逼着做选择。

被逼着自己做选择,所以即使以后后悔,也不能赖在任何大人的身上


好吧,就当我在胡言乱语。

别人总是说:旅行是种逃亡,浪漫的逃亡。

我 好 像 懂 了 =/


你说我不负责任、放肆、自私、逃避 都好,反正,就这样了。

也没什么好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