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13

精神能量来源

至各位考生:
#属于我你他的彩虹+考试务必要加油

其实那天真是累到连吹个气球都吃力,可是却带着满满的精神能量与满足回家。

那天午餐随便搞定、晚餐没吃,一开场就肚子饿,却没有保留体力的想法,完全就是 ‘有种你给我晕下去’ 也不管一切地豁出去。

记得 ‘离开地球表面’ 疯狂地用力跳以后,一度还以为我真的垮了,赶快把2粒mentos吞下,继续用力地挥着荧光棒。



也许你觉得我真的疯了,我想说的是:我正在用着那种 ‘有种你给我读到头脑爆炸’ 的精神跟生物科作战。

我没疯,只是用我的方式活着。


啊 有种你给我爆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