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1

吓死了

明明活在热带国家,
却感觉整个处于0度之下,
奇怪的是,在口袋里的手心不停的冒汗。

一句她又一句,
原本温馨的家变成战场,
话中的话,比鱼刺尖,
在凝结的空气中乱飞。

战场最终变成墓场,
一个不小心,旁边的人也中招。

我站在楼梯口,
心脏像被撕裂,
变成一块一块。

由于心脏变成一块一块,
眼泪也没有必要在穿洞的心脏逗留,
干脆想也没想,托框而出。

1237am  ‘呯’
背后的门狠狠地被妈妈关上,再上锁。
站在门外,假装很坚强,
其实心里的泪已经像大雨倾盆而下。

我站在楼梯口,活了十七年,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情形,
怎么可能要我去接受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我接受不了,我也不明了。

不知道将会怎么样,
不知道有打算上楼,
我可以做的是往下走,
向站在房外的走去,
心里的泪流到眼睛去,
抱在一起哭了还蛮久。

一个天生火爆,泼辣;
一个天生固执,比石头还要硬。

硬碰硬,
到底有谁会退步?

母女情,
到底会有多坚硬?

恨她,
到底恨得了多久?

不了解她,
她假装了解
其实误会,才是致命的主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