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11

我不要

妈,可以不要说了吗?
我真的快要哭了。
妈,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我感受到你肩膀上的压力了。

17岁的生日,没有过很久啊。
18岁还没到,我不想长大啊。
难道大人的世界就是那么的残酷,
难道大人就真的不能将心比心吗?

12月了,没有很自由,
那天空,看不到彩虹。
看到了,远方的乌云,
祈祷着,太阳的出现。

11月的最后一天,
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
这些都是你们大人的事啊,
你为什么要告诉我啊!

说什么草莓族,抗压能力0。
那榴莲族又算什么?
以为榴莲壳就可以保护自己的果实,
怎知道果实是臭的。

为什么要让我的脑袋那么成熟?
为什么做每件事都要顾前顾后?
为什么意外就是喜欢突然蹦出?
为什么结果不能像预计的那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