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11

不是你的错

是的,这是我的电话号码,没有错。
不是你的信息没有发出,只是我没有回复。
不是我很忙,只是不想应酬。
不是不想跟你做朋友,只是你有点过分。
你知道你在我电话簿里面的头衔吗?
NRAA。
Nerver Reply and Answer。

生命中常出现不少这样的人,
跟你只有短暂的互动,
也许是一句话,也许是一个招呼,
不可以说我们不认识,因为你我都知道对方的存在。
不可以说我们是好朋友,因为我对你完完全全不了解,更不要说你了解我。
那我应该要用什么来称呼你?

‘朋友’是自己选择的。

当人有选择的时候,
好的永远是抢手的,不被逼到死角,最坏的是不会有人要的。
这就是人性,天生的。

你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同情。

因为相信你是不幸的孩子。
因为相信你不笨,只是上天给你考验,要你跟我们不一样。
因为相信人们必须努力接受,而不是徘坼跟我们不一样的人。

也就是因为相信,所以不把你看成怪胎。

不知道是怎么搞的,竟然在面子书跟我聊起天来。
玩面书还没有关系,天啊,你还会汉语拼音。
我真的被有被你吓到,有受骗的感觉。

也不知道你又是怎么搞的,
我的电话号码啊,究竟是哪个你的好朋友送你的?
谢谢你的诚实,第一封就告诉我你是谁。

你没错,你没有得罪我,
也许你也是很单纯的想交多点朋友,
可是你哪没有天 没有夜
没完没了的问候,
没有目的的信息,
天马行空的猜测,
令人有烦上加烦的感觉。

何时才会停息?

为了不要给你有直接的伤害,
我选择沉默,
或许你会渐渐忘记,
我相信时间帮得上忙。

我承认我很自私,就让我把这个罪名给啃下吧。
还有对不起。

1 comment:

  1. 傅嫣,不要发梦了! 你醒醒吧! =)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