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

记忆

翻开旧相片簿,
原来我们不曾合照过。

昨天的那几张,
莫名奇妙的感觉冲上心头。

没有特别高兴,
只是感觉跟其他人不同。

你是住在我脑中最久的朋友,
最纯真最天真最真实的友情。

我相信4岁的我们不会说谎,
我相信4岁的我们不会骗人。

我跟你有太多相同的地方,
有时候自己也不太敢相信,
不过都已经13年了,
别人眼中的‘有缘’,
其实只不过是这样而已。

13岁以前的记忆里,
你占了百分之六十。

14至16的青春路上,
我找不到你的踪影。

我承认,那真的是一个错。

有太多的遗憾,
有太多的后悔,
有太多不应该。

还好17岁的我们正在努力挽回,
那最纯真最天真最真实的友情。



后记:
其实你的眼睛也跟我一样,
很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