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1

梦啊。

最近,看了许多跟梦想扯上关系的篇章。
被现实冷却的心,又开始热了起来。

15岁那年,飞去伦敦的那个梦,
很明显,没有被实现。

但是,它一直在背后提醒我,
圆梦的唯一方法,就是要努力念书,
努力争取奖学金,然后就是努力闯。

虽然,这两年的思想有突然长大的感觉,
但是人却是越变越幼稚。

也许是意识到既然时间都停不下来,
为什么不疯狂点,为什么不勇敢点,
好让回忆不留白,不让自己后悔。

————————————————————————————————

梦想。
我对它过敏。
不管任何篇章,任何一首歌,
只要跟它扯上关系,鸡皮疙瘩就会整个起来,
更扯的是,还会在深夜里埋头狂哭。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你问我的梦想是什么,
可以充充实实的活着,
不奢望成为那些改变世界的伟人,
但是要身边的人觉得我很伟大。=)

可是很矛盾,我太爱自由。
我就是不喜欢被人绑着,
不喜欢被问,不喜欢被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