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11

有感而发

嘘,别吵,让音乐跟你的心说话。

跟音乐借来的勇气,
打算一辈子都不还了,可以吗?

当希望被抢走,当美梦被打碎,当现实更残酷。
不能想象,没有音乐的世界。

——————————————————————————————

别人都说,
别把你最喜欢的那首歌放成闹钟铃声,
总有一天你会讨厌那首歌。

对不起,我不赞成。

我最喜欢的那首歌,是我的闹钟铃声。
五月天-憨人
台语歌,不是每个90年后出生的新生代能接受。

可是没有办法,它就是有这种魔力=)

每天都是这首歌把我叫醒,
没有厌倦,只有醒觉,
还有流进被冷却的血液里。

Artificial passive immune.
记得吗?
它是‘来自音乐的人工勇气’,
注射进缺勇的心脏里。


——————————————————————————————

妈妈她说,这两个月好像没有假期,模模糊糊又1月了。

我说;虾?生存以上,生活以下,你是过来人,尝过吧。

上班时看电脑,
期待午餐时间,
再等待六点钟,
然后又是电脑,
设定七点闹钟,
最后上床睡觉。

每次九小时,日复一日。
那我宁愿念一辈子的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