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1

被身体困縛住的爱情

晚饭后,到停车场的一路上,
看到了一对情侣。

十指紧扣,动作亲昵,真令人羡慕。

如果,他们是一男一女。

可是我妈看到那个画面马上翻白眼,
连忙抓着我的手,逃!

说:天哪,为什么有女的不去爱,搞GAY?
我无言。

但我承认,是还不能接受同性恋。
不能接受,不代表我鄙视。

仔细想想,他们也是人哪,
他们爱着谁,干你屁事。

回家后在网上看到这个:

有人說:同性戀只是被身體困縛住的愛情。

很多人聽到同性戀就會覺得很反感,認為那是噁心、齷齰的代名詞。

他們沒有想過,同性戀也跟異性戀者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有深­刻的愛情體會,有迷幻的愛戀情懷。

有些甚至比異性戀更加堅貞不移。

他們愛上的,是彼此的靈魂,以及那顆堅碩胸膛也藏不住的心。

只要彼此相愛,是男是女,又何仿?

兩個靈魂的吸引,或許在前生七世就已註定。

今生今世的血肉之軀,又怎會成為相愛的阻攔呢?

然后更神奇,
马上让我发现五月天成名之前出过同志专辑。
查不出原因,可是可以确定,他们不是同志啦。= =

之前一直听不懂的那首歌,原来是收录在那张专辑里。
五月天-雌雄同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7lFZ3JyB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