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1

亲爱的,你把我惹毛了

大家都知道,不理不睬是你的本能。
大家也知道,尊重他人是基本礼貌。
可惜,你不知道大家都知道的小事。

亲爱的,你知道吗?
当我和Lily聊天时,它会对我摇尾巴,表示着它在听我说话,听不懂也装懂。
亲爱的,你知道吗?
当我问你问题时,你总是不理不睬。
别人跟你说话时,你总是都听不到。

毕竟,你是人,
不要告诉我说你没有尾巴可以摇,
不要告诉我说你听不懂我们的话。
我会很纳闷,
毕竟,你是人。

我没有所谓的超能力,
读不懂你的心你的脑,
你不回答我又怎么懂?

拿你跟Lily比,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为我早已经把她当人看待。
不要让我觉得我在跟一个听不懂人话的人说话好吗?

我知道,
用了你宝贵的时间送我去补习,
你很不爽。
所以什么事情我都尽量让你,忍你,迁就你。

但,你知道吗?
你的臭脾气很难忍,
你的臭脸色很难看,
你的烂手尾很难吭。

有时候,真的很不明白
超不明白的。
算了,都算了
我忍就是了。
至少,我不是孤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