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11

一双一单

我左边的眼睛是双的
我右边的眼睛是单的

一双一单
一大一小

偶尔两个都是双
偶尔两个都是单

照镜子时
我会常常这用手盖着右边的脸
只看左边的脸

或者就是揉我的右眼
让它变成双眼皮

不然就只看左眼不看右眼

因为小的时候
总是被人笑
总是被人讲
虽然现在不介意
可是习惯成自然

不例外
今天在镜子前
很习惯的拿起了手
在想要下手的那一瞬间

我往后退了一步
看了左眼再看右眼
看了右眼再看左眼

其实也不是只是眼睛两个
干嘛管它是双是单
看的见就好啊

用手去揉还会让眼睛发炎
痛的还是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要人为了配合别人
把自己的眼睛弄痛?

就真的不能让他来配合你吗?

因为一个人的不喜欢
全世界都要跟他一样不喜欢吗?

我决定不会因为单眼皮而揉眼睛了

谁管你喜不喜欢

这世界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是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