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11

周末

不用上学,不用闹钟,甚至连早餐也免了。

这是我三年前每个周末的习惯,爽毙!


就在那个时候,我加入了梦寐以求的跆拳道班。


想了想,其实被很多很多人问过:
为什么那么喜欢跆拳道?

我的答案却是: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酷吧!


应该是受表姐影响,了不起的她有着两段黑带。

我这人很执著,也不知道执著着什么,

就是非要加入不可,差一点就闹出家庭革命。
(其实也没那么严重,不过接近了)


我爸他不喜欢,他认为女孩人家没有必要学什么跆拳道,
太极不是很好吗?即斯文又有气质。

我妈她没怎样,社会变了,学会自卫没什么不好。
但是一说到要她载,火就上,脸就变。


可是我还是硬着头皮,厚着脸皮,加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天没有辜负我的期望,

幸运的让我遇上了一班这辈子都忘不了的朋友。


有的喜欢装傻,喜欢捉弄人,

因为他们的笑话,我更喜欢去学跆拳道。

被罚的时候,就只好在学长背后乱放箭。


天下无不散之席。

毕业的毕业了,
该走的也走了,
当初的十几个,
变现在的两个,
当初的最开心,
变现在的压力


压力让我有退缩的冲动。

原本今年的6月,我的第一段黑带会到手,

因为那压力,决定用借口压过考试,

当初心里的火药,全都被毁灭。

别问我什么压力,

如果我知道,早就将它给干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从此,我的周末变不一样。


在学校看到的不是充满热血的学弟妹,

而是被晒得要死不死的咸鱼。

身为副团长,看到那样的情景,

什么斗志都是假的。

想要放弃,却又不忍心,

想要挽救,却有心无力。


就在我决定放弃的时候,

我的教练希望我们毕业后回来,

当学长,当助教,当什么都好,

就是不要当放弃的一分子。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点头是我唯一的动作。


我妈她是不会赞成的,绝对不会,

我还没告诉她,

打算走一步看一步,

走的还蛮惊险的,

像走着钢索,走歪就没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是1213am,

又是周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