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11

电吉他

如果两年前你让我听见它的声音,

我会想也不想地把它扁到一文不值。

除了吵,还是吵上加吵的吵。
完全不会欣赏,对不起啦

但是哦,有一天坐在礼堂等待节目开始时,
听到了那首歌里有着这么一种乐器的声音,
它发出的声音,不知道怎么形容,
就是好像很轻松地穿过皮肤,直到心脏。
心脏起鸡皮
奇怪了为什么呢?
后来潜意识告诉我那是电吉他。Zzz

什么嘛?那么感性的声音,怎么会是电吉他?

为什么会是电吉他!
很明显我是偏心,我知道啦!
当时没有想这么多,听完就算,也不知道歌名。

听五月天的歌是我每天风雨不改都要做的东西,

不管是上学前或是睡觉前,
最少一首,会有强心剂的作用。
或许你会觉得这真的很夸张,
但是感动就是不能被解释的不是吗?


五月天是摇滚乐团。



如果这样说,一点都说不通。
摇滚乐团怎能少了电吉他?
而我又怎么能那么的喜欢?

都说我偏心咯,看到电吉他这字眼就讨厌,
不知道儿时是否对它有阴影  =  =


其实仔细的听每一首歌,
电吉他就像吃白斩鸡沾酱油,
少了酱油,鸡就变得淡淡的,

只有香气,没有实在的味道。

电吉他就像调味料,

歌曲没有它不行,放多了也不行。


电吉他就像冰块,

让人感觉凉爽,但对一些牙齿敏感的人来说,
凉爽的同时也带来刺痛。

电吉他可以像狂风一样疯狂
也可以像微风一样温柔舒服
其实,我也没有 那么讨厌它,
反而,好像有点喜欢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