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11

窗外的世界

今天我翘课了。为了搞掂那可恶又可爱的生物科,
早上5时45分就硬着头皮爬起床。
翻开了书,开始背起来。

说它像字典很夸张
说它不厚它又不是
总之就是让你头疼
心中脏话欲出又止

读读读读读读读读
不知不觉地抬起头
应该是要伸懒腰吧
却无意中遇见太阳
它没有像诗般美丽
但有着神秘的气息

在我家我房我的窗
头一抬起就能看到
哇塞!
我赶快拿起手机
留住这美好时光。















20111014 0708

其实拍了蛮多的,
最喜欢的是这张。

手机的相机,不要指望它会有多好
房间的窗外,不要指望它会多清晰
隔着防蚊纱,我已经尽力把它拍好

这一个简单的日出令我想很多很多。
不说了,下次吧
早安,地球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